close

未命名.jpg

大家好啊~

我是小惡,這是我的暱稱

為什麼會叫小惡呢?!

是因為我是個"毒舌小惡麼"啦!

這裡將會是心情日記的超超進化版~

所以,難免會毒舌一下... ... (( 吐舌

叫小魔,我又不喜歡

就這樣,我就叫"小惡"啦!

感覺好酷啊~  ((個人認為啦 HAHA

因為文筆真的不太好,

所以,看不懂的話就請見諒吧!

小惡,會努力在這裡把文筆練好的 ((握拳

小惡,會加油的!!!!!

 對了,小惡我啊~

有時可能會有小圖,是小惡自己畫的

畫不好,也請見諒一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417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